一块酥

在萌过的各路cp中左右横跳

【丹黄】你也写诗吗·花和亲吻

#小王子丹妮x小狐狸美年

#分开写就很割裂

#明明是我最想写的梗来着

#其他人物短暂出没预警

#今天写【花和亲吻】


虽然丹尼尔后来并不在意提到他拥有一支有四根刺的玫瑰花,但是黄旼炫总是小心翼翼,极力避免,生怕会因此伤害到丹尼尔。

黄旼炫也不是一个一开始就这么温柔又带点胆怯的狐狸。

他也曾是学校里招猫逗狗,调皮捣蛋的一只军师狐,眼睛一转,就有无数个好玩的点子。

那个时候的黄旼炫自由又快乐,他和一条叫阿龙的蟒、一只叫豆子的海龟和一只叫虎子的老虎组成了森林探险小分队,还霸占了崔校长屋子后面的池塘作为秘密基地,池塘里有一株很漂亮的莲花,知道他们所有的秘密。

后来崔校长生病了,学校也没有在经营下去。他们就按照故事书上的讲得,收拾行囊,前方遥远的远方寻找灵药与宝藏,试图让校长重新回到学校,让学校恢复原来的样子。

他们出发的时候,慷慨激昂,但是那株莲花却泣不成声,似乎这是最后的团聚。

后来的路那样长,走着走着,黄旼炫就变成了孤零零的一只狐狸。

他在路过涨水的河流的时候,弄丢了豆子,在路过冬天的时候,放下了阿龙,在丛林火拼的时候,被虎子扔到了安全地带。

黄旼炫是一只很坚强的狐狸,他背着大家的梦想拼命的往前跑,即使是在沙漠之中,他也很努力的生活,但是孤独像是挥之不去的梦魇,缠绕着他,让他觉得委屈极了。

后来,他就遇到了姜丹尼尔,那个长的像童话一样的小王子。

黄旼炫显得有些过于小心翼翼,生怕丹尼尔会因为什么奇怪的理由离开这个地方,又将他留给了孤独。

 

所以当丹尼尔提议要看日落的时候,黄旼炫显得有些着急,他在故事书里读到过,小王子是因为难过才会想要看日落的,于是他开始讲很多过去的小故事,试图吸引丹尼尔的注意力。

讲着讲着,就讲到了那株漂亮极了的莲花。

黄旼炫还没把故事讲完,就被施了失语魔法,他有些惴惴不安地看了看丹尼尔,丹尼尔却一脸兴致勃勃的样子。

“你不介意吗?”黄旼炫有些忐忑的问,耳朵也塌塌地搭在脑袋上。

“介意什么?”丹尼尔顶着一头问好,今天连小狐狸也不懂了。

“我刚刚说到了我有一株莲花。”黄旼炫小声咕哝。

“我也有一朵玫瑰啊。”丹尼尔温柔地摸了摸小狐狸的头,“我不介意这些。”

这似乎跟黄旼炫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那你看日落是因为难过吗?”

难道故事书上写的,不是正确的吗?

“因为很美啊。”丹尼尔双手将黄旼炫举了起来,这样黄旼炫有些不安,“落日的颜色像你,日出的颜色也像你。”

一个送我远行,一个待我归家。


黄旼炫觉得自己像是喝了一坛陈年佳酿,就要一头栽进丹尼尔的眼睛里,他听到了丹尼尔轻轻的笑,仿佛一阵路过麦田的风,他还感觉到一个吻落在他的耳朵尖尖上,然后是额头,终结在他有些湿漉漉的鼻子上。

“有些痒,”黄旼炫有点害羞,还有点兴奋,“轻得像云朵一样,却像栀子花蜜一样甜。”

“原来这就是亲吻啊。”黄旼炫抖抖胡须,暗暗感谢自己的毛毛可以遮住红透了的脸颊。

“你是脸红了吗?”丹尼尔笑眯眯地看着他,风像在秋天的麦田里撒欢一样,将他的头发吹得乱糟糟的。

“我是晚霞照得。”黄旼炫不甘示弱,“你的脸也红了啊!”

“我是因为刚刚亲了你一下,现在有点害羞。”丹尼尔伸出一根手指,在黄旼炫面前晃了一下。

“你……你怎么能就这样说出来!”黄旼炫害羞得有些慌张,装作气呼呼地转过身去,给丹尼尔留下了一个毛茸茸的背影。

丹尼尔觉得有些好笑,又觉得十分可爱,他轻轻地抚摸黄旼炫的背,柔软的毛下面透出来的温度让他无比的安心。

“好吧,那我也是晚霞照得。”丹尼尔笑着摸摸小狐狸的耳朵。黄旼炫作势要用尾巴扫开他的手,却只是软软地搭在他手臂上。

他们又依偎在一起看夕阳,夕阳真漂亮呀。


#幸运7打卡

#在开会中悄悄摸鱼的成果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