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酥

在萌过的各路cp中左右横跳

【叶王】二十六夜(一)

#短小预警

#设定混乱预警


01.Afraid

    “王不留行,组织会重新安排人联系你,希望你能理解。”

     “我能理解。”王杰希还在和叶修的衣领较劲。

    为了最后的胜利,一切都可以牺牲,一切牺牲都可以理解。

    可此去……

    叶修叹了一口气,伸手捂住了王杰希的眼睛。

    “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你不要害怕。”*

    我不害怕静默,不害怕孤独,甚至不害怕死亡。

    但是我害怕你忘记我,也害怕你记得我。


02.Backhug

    王杰希推开办公室的门,发现叶修还趴在电脑前看报告。

    他默默地走到叶修的背后,沉默地抱住他。

    “小王医生,手术结束了?这么快?”叶修没回头,却伸手摸了摸窝在肩上的脑袋。

    “还没开始。”

    “那你干嘛呢,还不快去准备。”

    王杰希在叶修的肩上蹭了蹭,鼻腔里似乎都是消毒水的味道,不好闻,却很安心。

    “充电。”说着他拍拍叶修的肩,准备离开。

    “小王医生,”叶修终于把注意力从报告中拔出来,“手术顺利啊。”

    小王医生今天也笑得很甜,叶修嘚瑟地想。


03.Cappuccino

    “你昨天又熬夜了?”王杰希戳了戳自己困唧唧的同桌。

    “也没多晚,就想把昨天老韩布置的题弄完。”叶修打了个哈欠,“我怀疑他就是故意搞我,谁高中生做这么难的题。”

    “我怀疑他要培养你参加奥数。”王杰希偷咪咪地说着自己的想法,顺便递给他一杯Cappuccino。

    叶修狠狠地喝了一口咖啡,“不去不去,去了迟早被老韩搞崩溃。”

    然后他深情地阐述了物理才是最有趣的科目,是他的今生至爱。

    “咖啡还我。”王杰希板起一张小脸,“化学才是。”

-------

*出自Lantheo的《当以歌》,原句是“我不是第一个,不是最后一个,我没有要畏惧的东西。”

---tbc---

#cappuccino的密语是暗恋呀(但是为什么咖啡也有这种东西_(:3J∠)_)

#明天去杭州出差,虽然可能各种下雨,但还是很高兴。

#想学那种一句话又能搞笑又能表白的超能力_(:3J∠)_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