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酥

在萌过的各路cp中左右横跳

【叶王】第一万次我爱你

#纪念我HP20周年

#格来芬多修x斯莱特林杰希

#想写有趣的段子失败_(:3J∠)_

#逻辑是没有的,时间是混乱的

01.迷情剂

“王杰希。”魔药教授一脸慈爱地看着自己的爱徒,并愉悦地准备为斯莱特林加分。

王杰希一脸严肃地站了起来,望着教授桌子上的那锅魔药。

珍珠母的光泽,螺旋上升的蒸汽,很完美。

  “这是一副迷情剂,毫无疑问,这是一副及其成功的迷情剂,每个人嗅到的气味与个人喜好相关。”王杰希又皱了皱眉头,飞快地补充,“我从中闻到了烟草的味道和下雨天的味道。”

教室的后排传来一声轻笑,王杰希飞快地瞪了那个角落一眼,严肃地说到,“但迷情剂只能带来痴迷,并不能制造爱情。”

“很完整,斯莱特林加20分。”教授一脸欣赏地看着王杰希,然后冷淡地看着刚刚那个角落,“叶修扰乱课堂秩序,格来芬多扣10分。”

叶修习惯地撇撇嘴,并感觉教室里那股仙女棒燃烧地气味更加明显了。

啧,想抽烟。

02.猫头鹰

肖云发现,自家级长最近疯狂收到同一只猫头鹰寄来的信件,这很反常,他深深地觉得,级长可能是有女朋友了,还是个特别黏人的姑娘。

虽然八卦很不斯莱特林,肖云还是暗搓搓地询问了高英杰,但是高英杰是一个很会保守秘密的人。

晚餐的时候,肖云还是发现了猫头鹰的主人,但他不能接受。

因为那是叶修,来自格来芬多的叶修,他们斯莱特林魁地奇队最大的敌人。

他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级长读完了信,脸颊有些泛红,还瞪了叶修一眼。

一定是叶修试图约级长决斗,还写战书来挑衅级长,级长气得脸都红了。

“我一定要帮级长报仇!”肖云在心里暗暗起誓,并再次暗搓搓地鼓动高英杰。

高英杰收起了自己的信,“级长说,今晚有魔药特训。”

啊,愚蠢的年轻人,那是情人的蜜语,那是爱情的涌动。

03.黄油啤酒

王杰希发誓,他以后再也不要跟叶修出来喝酒了。

跟他喝酒,还不如去听曼德拉草唱歌。

叶修这家伙,居然一杯黄油啤酒就扑街,醉了还要硬拉着他去塔楼看星星,不去还要摸头,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看个巴啦啦,举个巴啦啦。

亲还是可以亲一下的。

啧,真软。

04.三强争霸赛

本次三强争霸赛的勇士是叶修。

对此全体斯莱特林表示不服,明明应该是我们伟大的级长王杰希。

所以爆发了几次红绿大战。

王杰希表示很头疼,小朋友们总是沉迷搞事,就不能安静地沉迷魔药制作吗。

叶修也很头疼,因为他的王杰希沉迷为他制作各样的药剂,已经好几天没有理他了。想带头搞事。

后来,双方学院达成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一切只是因为精彩的第二回合。来自格来芬多的勇士叶修,以最快的速度解救出了他的宝藏,全体斯莱特林满校园寻找的级长王杰希。

这还怎么打,我们级长(队长)不要面子吗?

05.厄里斯魔镜

一直在霍格沃兹招猫逗狗,声称自己在探索奥秘的叶修在四楼楼廊尽头的空教室里发现了一面镜子。

镜子前面只有他一个人,镜子里却有两个人,他和王杰希。

“大眼儿,你不是要为了魔药事业而奋斗,放弃我伟大的探索计划了吗?”他尝试与镜子里的王杰希打个招呼。

王杰希并没有说话,却笑得很温柔。

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于是他拉着王杰希一起来到镜子面前,镜子里却变成了三个人。

“哎,大眼儿你看,这个小孩跟你一样,也是大小眼。”叶修果断开始调戏未来的魔药大师。

王杰希一脸无语,并用左手捂住了眼睛,头疼。

然后他感觉手背上被烙下一个吻,“鼻子像我,也很好看。”

啧,自恋。

===TCB===

应该还有一半吧(?)

明明我今天下午的脑洞还不是这个_(:3J∠)_

啊,lof的编辑模式好难用_(:3J∠)_


评论(6)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