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酥

在萌过的各路cp中左右横跳

#看到这张图就想搞事情

#送给我的圈 @伊梓琨 ,一个糖碎碎

#脑洞等我慢慢挖掘

#rps都是ooc

#装作自己是张德坤,来写一首小情诗

#图来自水印,秋水多

#并不好意思圈【捂脸】

#感觉lof的编辑有毒,试试这次图片能不能成功

#不知道为什么,预警这么长_(:з」∠)_

============================

我半夜来敲你的窗

蚊子太多    空调不凉

星星太少   噩梦太吵

你不要揉眼睛

也不要看着我

是爱情

爱情支配着我来找你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人

可爱成你这个样子

==========================================

#今天强装自己是ker了吗

#强了

#许愿圈考试顺利

#许愿自己有个开心的24岁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