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酥

在萌过的各路cp中左右横跳

【叶王】第一万次我爱你(下篇)

#HP AU

#格来芬多修x斯莱特林杰希

#如何写短小且有趣的段子,在线等,急

06.活点地图

每个格来芬多的捣蛋鬼都要有一份活点地图,半夜出游,密道探索,居家出行之必备。

然而叶修的活点地图却有另外的作用,这关乎到叶修的终身幸福。

所以王杰希在图书馆恰巧碰到了来借书的叶修,王杰希回公共休息室恰巧碰到了叶修去自家院长那里关禁闭,王杰希去黑湖散步恰巧遇到了声称要挑战湖底人鱼的叶修,就连王杰希难得去塔楼看星星都恰巧遇见正在寻找有求必应屋的叶修。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王杰希质疑过,却没有什么拯救。

直到被叶修拐上贼船,才发现这个人有作(魔法墙)弊(魔法墙)器。

“来,见见我们的红娘。”叶修一脸嘚瑟向王杰希展示自己的活点地图。

呸,流氓

07.阿尼马格斯

肖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家级长可以带两只宠物来学校。

虽然这违反了学校规定,很是想要把家里的哈士奇带来的肖云还是准备勇敢地询问一下级长大人。

“级长啊,你家小萨摩耶好可爱呀。”肖云觉得自己开了个好头,“哎,这个带两只宠物要在哪里交报告啊?我也想把我家二哈带过来。”

肖云发现,自家级长的表情极其怪异,那只略大一些的眼睛,变得更大了起来,高英杰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王杰希沉默地抱起了桌上的北极狐,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来吧,汪汪。”王杰希关上了寝室的门,“给爸爸表演个大变活人。”

叶修就从刚刚北极狐在的地方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比平时更加嘲讽,“我无偿捐赠一些明智药剂给刚才的那位学弟。”

王杰希捏捏他的耳朵,怎么这么可爱。

至于王杰希的阿尼马格斯?斯莱特林人,天生变形课苦手。

阿尼马格斯?不存在的。

08.飞来咒

身为格来芬多的优秀毕业生,叶修始终保持着丢三落四的坏习惯,除了烟、火机和飞天扫把,剩下的统统随意堆在屋子里。

王杰希至今都不能理解,为什么筷子会在坩埚里,为什么复活节彩蛋会在去年的圣诞袜里,为什么围巾会在一堆预言家日报当中。

所以在叶修打同居报告的时候,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我还对生活质量有追求,”王杰希很冷静,“我不想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无限的因为生活习惯的争吵之中。”

严肃而正式,还经过了深思熟虑。叶修觉得十分有道理。

但是这不代表,王杰希不会帮助叶修整理房间。

身为一位出色的恋人,王杰希常常在休息的时候,来到叶修的“危险”居所里,帮他整理东西。而大多数时候,他的冠军男友正在床上享受难得的假日。

“王杰希飞来。”叶修一把搂住毫无防备的恋人,“大早上搬家呢,睡觉睡觉。”

睡意似乎会传染,王杰希又往那个施了清凉咒的怀里蹭了蹭。

只有窗外的蝉,叫得像夏天。

09.赤胆忠心咒

荣耀第九赛季,嘉世风雨飘摇。

叶修中途宣布离开了效力九年的球队,并承包了大部分的骂名。

然而嘉世并没有迎来转机,从超级联赛降至甲级联赛,最后被一只新兴球队彻底拉下马。

这支球队叫兴欣,叶修是球队的追球手兼队长。

在赛后采访中,叶修表示,自己不会后悔,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并放出豪言,要带领球队捧起荣耀第十赛季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

一时之间,群情激奋,anti无数。

叶秋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来到了王杰希的办公室,表情严肃。

“你愿意永远做叶修的球迷吗?”

“那当然。”

“你愿意在叶修被质疑、被批评、被诋毁的时候挺身而出,捍卫他、保护他吗?”

“我一直都会。”

“你愿意守护叶修,护他赤诚如今吗?”

“我求之不得。”

三道火舌从魔杖涌出,紧紧地扣住了叶秋和王杰希握住的手。

“我那笨蛋哥哥倒是眼光不错,运气也不错。”说着,叶秋又走进了风雨里。

这段故事叶修并不知道,但他永远幸福。

10.金色飞贼

叶修一直觉得,王杰希的眼睛有魔力,他不由怀疑,王杰希是不是偷偷藏了一只金色飞贼在他的眼睛里,不然为什么他总是在追寻那双眼睛。

所以叶修觉得,他和联盟里其他找球手不一样。

他在追逐金色飞贼,他也在追逐胜利。

但又不仅仅那样,因为他还在追逐他的恋人。

那是男人的浪漫,但是叶修从来不说。

第十赛季的庆功宴,叶修完美脱身,滴酒未沾。前来挡酒的王杰希却被灌个烂醉。

在回家的路上,王杰希指着并不圆的月亮,笑得很好看。

“我对金色飞贼发誓,我全部的爱与灵魂,都属于叶修。”喝醉的王杰希异常的话多,“就许你耍浪漫,还藏,一点都不大方。”说着还小下巴一抬,“我就很大方。”

叶修架着他的王杰希往家走,“对对对,我们大眼儿最大方了。向你学习,向你学习。”

“我叶修也对金色飞贼发誓,我全部的爱与灵魂,都属于王杰希。”

那天晚上月亮很大,是难得的金黄色,就像金色飞贼一样,照得他们回家的路,亮堂堂的。

 

-fin-

理论上没有后续了

敏感词改的很痛苦了_(:3J∠)_

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悲伤的事,让我很想用一下“王杰希飞来”_(:3J∠)_

不,是我每天都在等通知书_(:3J∠)_

 

评论(10)

热度(106)